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遗憾



遗憾
演唱:方炯镔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这时有人介绍我听的一首歌,大家觉得怎样?
不知道是我太笨还是什么,
不明白他的歌词……就是chorus的part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3 comments:

  1. 有时他们作词的,只是想要押韵而已啦。
    干吗在乎那么多~~~

    ReplyDelete
  2. 因为这是人家介绍我听的,
    想要知道他到底要传达什么,
    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还是我多想了……?

    ReplyDelete
  3. 恩。。。大致上应该是:长痛不如短痛之类的吧。。。(我的理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