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你离开的第三天

今天我还好,没有哭到,
不知道等下我写着写着会不会哭~
(希望不要哭)

昨晚睡前,我在床上哭了很久才睡着。
夜间,我被很多噩梦惊醒,可是却不能告诉你。>.< 早上 10am ,菜包就打电话来吵醒还在梦中的我, 她叫我载她一起去教堂申请spm奖励金, 哎~就这样陪了她一整天, 我过后还驾 motor 载菜包去 min ee 家玩, min ee 家好远,我第一次驾那么远去, 而且一路上发生很多事,有惊无险~~ 就这样,我 6.30 才回到家,一整天就这样过了。 今天,你第一次用公共电话打回来给我, 虽然只是一下子而已,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刚才我去教堂练舞。 练完舞后,走出来, 不知道做什么 myV 会在那边,吓到我! 他要跟我讲话,可是很吵,我听不到他讲什么, 过后我快点跳上菜包的车,叫菜包载我回家了。(是不是很聪明?)

写完了,
告诉你,
我没有哭到!
只是有一点点哽咽一两次,
真的一点点而已!

虽然没有哭,
可是,我还是很想你~
当头脑一放空,我就会想你了,
过后就会感觉眼泪要涌上来了。
只是我能控制到好而已。

Dear~~ I really miss u so much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