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想念宣道堂


好想念好想念宣道堂的敬拜赞美!
还有一切我们在那里走过的成长日子!

现在我在这里去的教会是一个小小的布道所,
没有热情的敬拜赞美,只靠钢琴柔美地奏乐,
让我实在想念那热情的敬拜赞美!
现在听着以前我们时常唱的赞美诗歌,
心里有一股很感动,很想念的那种感觉!
很想就这样大大声的唱出来!赞美我的主!哈利路亚!呼喊我的主!

我实在很庆幸我已经认识你,主耶稣。
在这人生新的一个阶段,我深深地感受到主耶稣你实实在在与我同在!

2 comments:

  1. 热情有热情的温度,柔美有柔美的恬静,各有各的好。钢琴的敬拜也可以很热血奔腾的^^

    有时,只有钢琴的陪伴,能够让我们更深的体会到深就在我们身旁~

    ReplyDelete
  2. haha..ya..i felt it too....
    I had a peaceful p&w at here...
    but I miss rock p&w now...
    Hope to shout and jump for g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