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To SKY


HEY HEY
你看我,
特地为你写一篇~

Why i have to transform to women?
I just 18 ar....
sweet 18.....
somewhat like
ice cream,
chocolate,
lolipop,
that sweet
that young
^^

对,我还是少女而已,
为什么要这样快让自己升级,
一升上,就很难退下咯~
不要不要,
千万不要!

不过我会有那么一天的,
你耐心地等吧~
哈哈!



3 comments:

  1. 真记仇呢~

    不过呢,成长必须自然,不必慌~现在的你看起来虽然还是个小孩look,不过,终有一天你会长成个美丽女人的~蝴蝶的故事听过没有?丑小鸭的故事听过没有?

    呵呵,小鸭子~

    ReplyDelete
  2. 我哪里还有小孩 look , 拜托~ 是少女!哈哈
    所以你不要讲我,我现在是少女,好过被讲是 aunty LOL

    ReplyDelete
  3. 少女。。。少女的range好像只是从11-15吧?好好好,你是少女,行不?小鸭子美少女,请你饶了我吧,别再把我记念在你的部落格里了~我好担心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