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犯的错


二月十四日,晴
(情人节)

原本打算低调地埋在书本里度过情人节,但12点的钟声响起,
看见室友抱着一个粉红色熊熊冲进来跟我们分享她的喜悦,
还有得知一些朋友们精心为遥远的另一半准备的惊喜,
我开始觉得惭愧,怎么可以这样草草地度过呢?

虽然已经是第四个情人节,
我想你也绞尽脑汁,没有idea送什么了吧。

可是我仔细想想,我还真没有送过你情人节礼物,
这次就来点小惊喜给你吧。

早上上完课,就sms托朋友帮我买巧克力给你。
下午,当我跟朋友用简讯讨论着的时候,
竟然send 错给你!!气死我了!!
我打死不承认,虽然知道惊喜已破灭,
但还是要送你,让你的情人节有那一丝丝的甜,
等我回去再给你多多的甜啊!!
爱你啊,情人节快乐!!
HapPy .νɑℓєитɨиє's Dɑ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