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爬山印记


毕业了!终于毕业了!
期待了那么久,终于毕业了!
真不想继续报读任何 degree 课程~
读书真的太累了,压力好大 >.<

享受着我的假期~
刚刚带弟弟和一群朋友去爬山,
好爽!大量排汗!真的太爽了!哈哈哈哈!
虽然下山时,我一时失足,差点整个人滑下去,
幸好我弟弟在我前面抓住我, 我的左手小小擦伤罢了~


~爬山印记~

ps : 大家在忙碌之余,也别忘运动,排排汗吧!整个人会松很多哦~


4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yolenda =) 恭喜恭喜!!先好好享受假期吧,假期快乐! indian god XD

    ReplyDelete
  2. LOL...thanks indian god LOL...cut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