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妈妈

5 天,就剩 5 天我就要去 kl 开学了。
已经能感觉到妈妈开始在帮我倒数,默默地准备了~

开始叮咛我在外面要注意这个要小心那个~
而且最近也对我特别好!
会叫弟弟拿 yakult 上来给我喝。
去怡保买了衣服回来让我随便选,
我知道我选中最贵而且她也很喜欢的一件,
可是妈妈就是最伟大的,从小到大妈妈都是会把最好的让给我们~
妈妈,我爱你!你最伟大了!


家里越是幸福,就越让我舍不得
我会很想家的~

2 comments:

  1. 每位妈妈都是伟大的:)
    祝你在那边一切顺顺利利哦。。miss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