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朋友


漫漫的长假,让我有好多好多的时间在脸书来来回回地浏览。
发现,原来有好多曾经很要好的朋友,现在都很少联络了,一些甚至没有联络了。
这其中的原因,除了大家去了新的环境,有了新的朋友,
另个原因不说也知道是因为我这个怪性格,
总是喜欢搞失踪,不回信,不听电话,也很少主动call朋友。
如果朋友没有联络我,渐渐就自然的没有联络了。
虽然朋友一个个过去,而我身边依然有好多朋友,
在我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我的身边的朋友群一直在随着我四周的环境在变化。

现在回头,发现我真的有好多朋友,

如果我一个个都珍惜,也许现在我真的会是个大忙人!哈哈
小学的,
中一的,
中二的,
中三中四中五的,
教会的,(好多)
foundation的,
roommate的。

只想说,虽然我们没联络,而你们依然还会是我的朋友,因为我们曾经一起创造了回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