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春节之杰作(一)

今天当我正在 on9 到 sienz 的时候,突然,
"Lenda~ Lenda, 下来帮mama做饼干"
swt, 很不错一下,
算是有意义的事吧~

下去一看,啊~
又是它……
我不喜欢吃的饼干,
而且几乎每一年都会做。

洗了手,就开工了!
这个饼干几容易做~
虽然是容易,
可是我跟我弟弟花了3个小时才做完,
因为做了很多很多~~!!!
(妈妈要送人)=.=
-
-

讲了这样久,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我在讲什么饼干?
@.@
-
-
-
-
-
-
-
-
-
-
-
-
一点也没有惊喜的 “蜜蜂窝饼” >.<

可是,颜色几美一下,金黄金黄的~ ^^
-
-
-
-
-
制作过程~


5 comments:

  1.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这种饼干~
    吃起来没那么开心~
    不过咧,有饼干吃中比没有饼干吃来的好嘛~
    所以呢,我就不客气的要求一盒咯~

    ReplyDelete
  2. 和我没差啦!哈哈。
    这是我新年一定会做的事!:D

    ReplyDelete
  3. 是不是~~超级没有惊喜的!!
    谁看到这个饼干会开心哦……>.<
    这样多新年饼干里面我最不喜欢这个了……
    期待新年柑,希望爸爸可以买到好吃的柑,不要不甜的

    ReplyDelete
  4. 添伟,不喜欢吃就不要贪心啦!

    ReplyDelete
  5. dis is not greedy la~ dis is dun waste the food~
    hmmm i like my oranges got a bit sour but sweet oso la... most of all must b juic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