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春节之杰作(二)

前几天晚上,又帮妈妈做了第二样新年饼干
这次,是我喜欢的!
要知道,我遗传了爸爸挑剔的舌头,

我喜欢吃的新年饼干少之又少,


因为年年吃一样的,

从小吃到大,会腻也不奇怪……

话不多说,

*看看我的饼干工程*

首先,要炮制一碗算是蛮恶心的东西

1。材料A :一粒蛋 + 30g 面粉 + wasabi/pepper



搅拌均匀至浓稠


2。基本材料:Popia 皮 + 紫菜皮 + 材料A


将 popia 皮的一半涂上材料A,然后如图铺上紫菜,卷起来




3。用剪刀斜剪,下锅炸就行了!

金黄金黄的~ ^^ 好吃!

紫菜有点咸咸的,配上脆脆的 Popia 皮~
哇!可当零嘴,棒!

5 comments:

  1. delivery一盒来!哈哈!
    看起来好好吃~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喜欢吃的!
    来我家,来我家就请你吃,:P

    ReplyDelete
  3. hmm~ 原来~ taste b4... 不是很喜欢,却也不抗拒~

    ReplyDelete
  4. haha..Look so nice?
    Eat also very nice la..haha
    New year come my house eat ya...
    mari mari mar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