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小小的分享


有一天~当我在房间读书的时候,
被我的室友拉去网上看彩色隐形眼镜~结果买了~


我的第一副彩色隐形眼镜

Made in Korea


不知不觉我带无色的隐形眼镜已经将近 4 年了~
但从来没试过彩色的~
不知道效果如何~

-
-
-
-
-
-
好~最近因为在准备考试~无聊过度~
所以也做了一些无聊的事~

例如~
读书时吃的饼干也要拍~


我觉得还蛮不错吃的~


最后,以凌乱的书桌作为结束~


考试顺利~ 加油!


4 comments:

  1. 有颜色的。。。有没有副作用wor...

    我看到我的灯,我的镜子,我的“前”电脑。。。

    ReplyDelete
  2. JOHN
    不知道~ 也是怕怕一下~
    可是这个牌我看过很久了~
    应该没有事吧~ 希望希望
    我的朋友都带了~

    哈哈~ 你的东西全部在我这边~

    ReplyDelete
  3. 韋以韋以

    当然~ 施舍不得~
    自己的心~自己最清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