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Term 1 ~ The End ~


好快,一个 term 就这样完了~ 有点不可思议的说~
不过这也是我期待的~ 期待快点读完 foundation~
进入更加稳定的 degree ,然后~ 毕业!!! hahaha

现在在放着假~ 回到自己的家~
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和不习惯~
可是我有很多 plan 要做~

我有好几部的戏要追~
想学好驾车技术~
想做蛋糕~

在我还没有回来之前妈妈也帮我安排了一些节目

1. Astro “我来自新村” 这个节目来到这里的新村举办嘉年华
妈妈帮我报名了参加寻宝活动~

2. 还有这个星期四有中国杂技表演
妈妈也帮我买票了~

~妈妈真的太得空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