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伤风感冒

唉~这几天都睡不好…………
因为好死不死,伤风感冒了 >.<
晚上睡觉特别辛苦~呼吸不顺……
躺着,鼻水还会倒着流,塞在那边……啊!!!
一直要去洗手间清理才可以,你说,这该怎么睡啊?!
逼到绝路,我只好把枕头顶到高高,
以半坐的姿势Oi oi 啦~~
这样至少好过些,可以一觉到天亮哦~
可是,有感冒过的你一定也知道,
感冒时,眼睛特别疲累吧~
超级讨厌的,一直想睡觉……睡觉又辛苦……zzz =.=

[[伤风感冒]]我认输了~~
快点离开我~!!




妈妈特别在今早买了药给我
>.,.<

6 comments:

  1. 伤风感冒!!!!
    辛苦你了..
    我最讨厌生病了... !@#$%^&*()
    希望你能早点康复~

    ReplyDelete
  2. 难道是H1N1?=P
    touch wood.. touch wood ..

    ReplyDelete
  3. Hongkeat >
    其实我没有生病的时候会很希望生病,
    等到真正病了,才知道辛苦,又讨厌生病。
    哈哈……矛盾

    yy > choi choiii~~
    but jason said if really kena jor also wont die easily...haha

    ReplyDelete
  4. Haha...Really funny..
    Quoted:
    "躺着,鼻水还会倒着流,塞在那边……啊!!!"

    SweAt! !
    No need to describe gua~

    ReplyDelete
  5. Eunice >
    haha..so that other can understand my feeling ma..
    only u laugh me..so b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