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SPM惹的祸

你们有试过被考试的噩梦惊醒吗?
我今天早上就是这样醒的,很恐怖……
心好像被提到几层楼高,
高高挂在那边,摇啊摇~摇啊摇~~ swt...

简直是……·#%¥@&......

结果我就跳下床,
用箭的速度飞到书桌去做addmath练习,

不过算一算,我好像做没有超过5题,
现在又在这里打着键盘,
看着对眼睛无益的荧幕,
滑弄着小滑鼠。


如果你现在看着我的blog,
一定也是跟我一样,
在这里偷懒吧~


SPM啊~
希望你快快过去,又希望你别来~~
矛盾~

7 comments:

  1. 给你说中掉..
    在偷懒着~
    偶尔也需要娱乐一下自己..
    关心一下朋友的~
    说到addmath练习,我就头疼了...
    zzzZZZ...

    ReplyDelete
  2. 好像考试越近,就越不能读书了... 天啊.. 过了spm我们就是过了人生的一个严重考验 =.=

    ReplyDelete
  3. 看你们两个人的留言觉得很好笑,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压力太大导致笑点低,
    觉得大家都在同一条苦难的船上,
    加油咯~朋友们~

    ReplyDelete
  4. aiyo.. take it easy~
    u see me so relax..
    slacking~
    fuh~ XD~ ^_^
    +u +u

    ReplyDelete
  5. 最好时间能够停止,让我blogging够够,msn够够,gaming够够,然后时间再启动回来。
    那不是很好吗?=P

    ReplyDelete
  6. 看来大家都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南华有你们才有优等生 =X

    ReplyDelete